close

【一】

这一天我有一种强烈的不安感

但是这种不安并没有让我害怕得想要发抖

也没有让我想要歇斯底里

只是我感觉有点晕眩

不管我现在在哪里,在做什么我都想放下我膝盖最后一点的坚持,我想跌坐下来。

 


2015年,我叫依藤,今年23岁。

我觉得自己是个神经病,有点接近疯子状态,但是却完美隐藏如此这般的隐藏人。

虽然说真的神经病患并不知道,也不承认自己是个疯子

但是,

难道就没有意外得知是个神经病的神经病吗?


自从2008年情场失意,2011年父亲骤然去世,2012年友谊永固的誓言破灭

在被爱情,亲情,友情,伟大的世间情的启发之下

感觉自己进化大成功,成为了世俗完全体

此进化不只搜集了五行神珠,还在特别任务中大胜,抽中了幸运神气珠

不然

怎么可能如此完美地进化,如此潇洒地放下


放下


真的放下吗?

 


【二】
「Yo~ 今晚又加班吗?」

『不确定捏,还有好多事情要处理。。hmm 等下接近放工时间再联络吧』

「好啊,宝贝加油噢,爱你深深。。。」

『嗯,好,也爱你』


我的男朋友,叫俊杰,是一名公认的超级大暖男。

暖心的例子包括

- 雨天会带伞在办公楼楼下等我放工

- 完全没有红颜知己

- 大庭广众大方兼大声说爱我

- 几乎每一天都见我

- 定时带我出远门

- 不定时有小惊喜

- 很会讲笑话

- 很会演戏

- 很痴情 很专一


再不然

- 在我发疯的时候抱着我哭到睡着

- 在我牢骚的时候陪着我喊屈叫冤

- 在我等人放空的时候对我大展歌喉

- 陪我在最爱的咖啡馆我写字他画画

- 没钱吃饭的时候天天找借口请吃饭

- 什么都可以送但坚持不送我鞋子


等等


除了外表与身材,我亲爱的他真是一等一的抢手货,

憨厚的性格,风趣幽默的谈吐,刻苦耐劳的精神,丰富无限的创造力

朋友说他是绝世好男

 


但是,今夜让我感到害怕的,真是最爱我的他。


当对你的依赖强烈得让我自己都感到害怕的这一刻

『完了』

『这辈子注定要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爱情 依赖
    全站熱搜

    男爵夫人-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