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恍惚惚的一个星期
终于用一场夜雨来总结陈词
自己特别喜爱下雨
应该是因为有雨才能感觉温暖从何而来吧
那种感觉有点像是
【蹲在地上双手拿起两块石头 很努力地想擦出点什么火花 但是我打到双手都已皮开肉绽 石头还是石头 刺骨的冰冷跟爬到头上的恐惧是一样的
就当快疯癫怒吼这一切谎言与不公的时候
这时来了一场大雨
告诉我
石头已经湿了
不是你不够坚强 够了 我们明天再继续

我瘫坐在已经湿漉漉有点斜的柏油路上
双手后撑着地面 让流水随着指缝分开再随着手背凝聚再出发
抬头仰望降落的雨滴
盼望着明天重生的机会】

我在今夜的大雨开始的时候奔进浴室里洗澡
想说洗好澡能够再雨势维持不变的情况下躲进被窝
但是滴答声随着我关掉花洒的节奏一并消失
难免有些不舍
当我打开窗户
看见这小东西— 猫咪 正在对面家的屋檐下躲雨的情景
这雨
来得刚刚好啊

晚安

希望明天开始会是顺利的开始。

 

nek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随笔, 雨夜, 雨
    全站熱搜

    男爵夫人-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